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鹿心社會見新加坡人力部部長兼內政部第二部長楊莉明

2019年10月14日10:47    來源:廣西日報

原標題:鹿心社會見新加坡人力部部長兼內政部第二部長楊莉明

本報南寧訊 (記者/陳貽澤)10月13日,自治區黨委書記、自治區人大常委會主任鹿心社在南寧會見新加坡人力部部長兼內政部第二部長楊莉明一行。

鹿心社說,近年來,在中新兩國領導人的引領和推動下,中新與時俱進的全方位合作伙伴關系不斷取得新進展。廣西作為中國面向東盟開放合作的前沿窗口,高度重視與新加坡合作。今年5月,我率廣西代表團訪問新加坡期間,與李顯龍總理以及新加坡工商界企業家等會面,以共建陸海新通道為契機,就推進雙方務實合作廣泛深入交換意見,達成諸多共識。目前雙方正加快推動落實,取得了積極進展。當前,陸海新通道建設各方關注、潛力巨大,廣西願與新加坡一道,合力推進陸海新通道建設,確保暢通、高效、經濟。希望新加坡繼續發揮國際航運中心優勢,加強與廣西在通關“一體化”、信息服務、港口管理、人力資源等領域合作,推動更多企業參與陸海新通道建設。歡迎更多新方企業抓住中國(廣西)自由貿易試驗區建設機遇,共享開放合作商機,實現互利共贏、共同發展。

楊莉明感謝廣西在推動陸海新通道建設方面作出的重要貢獻。她表示,在各方的共同推動下,陸海新通道建設在短時間內取得的成效令人振奮。我們的方向和目標就是要讓更多的貨物在陸海新通道上流通,讓更多的企業來使用陸海新通道,進一步提升陸海新通道的經濟價值。新加坡願與廣西繼續攜手努力,密切高層交往,增進合作共識,圍繞促進貨運流通更順暢、貨物量更充足等方面加強合作,充分挖掘陸海新通道的潛力,推動雙方各領域務實合作更上一層樓。

黃偉京、楊晉柏參加會見。

(責編:常雪梅、王珂園)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