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婁勤儉吳政隆就無錫燃氣爆炸事故救援處置工作作出批示

2019年10月14日08:26    來源:新華日報

原標題:全力以赴搶救受傷人員 舉一反三全面排查確保全省安全生產形勢平穩

本報訊 (記者 耿 聯) 10月13日,無錫市錫山區鵝湖鎮一小吃店發生燃氣爆炸,造成人員傷亡。目前,現場搜救已結束,傷員救治、善后處置正在有力有序進行。

事故發生后,省委書記婁勤儉、省長吳政隆立即作出批示,要求無錫市和有關部門以對人民群眾高度負責的精神,爭分奪秒組織現場搜救,全力以赴搶救受傷人員,妥善做好善后安撫工作,迅速查明事故原因。婁勤儉、吳政隆強調,最近我省先后發生多起事故,安全生產形勢嚴峻。要在全省范圍深入開展安全生產大排查,各地各部門都要舉一反三、逐項檢查、自查自糾、排除隱患,堅決防止類似事故再次發生,徹底杜絕各領域盲區漏點,確保全省安全生產形勢平穩。

(責編:常雪梅、王珂園)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