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巴音朝魯景俊海會見出席“浙江台商吉林行”活動主要嘉賓

2019年10月14日08:23    來源:吉林日報

原標題:拓寬合作領域 提升合作層次 融入吉林振興

10月13日晚,省委書記巴音朝魯,省委副書記、省長景俊海在長春會見了出席“浙江台商吉林行”活動的主要嘉賓。 本報記者宋鍇攝

本報10月13日訊(記者曹夢南 繆友銀)今天晚上,省委書記巴音朝魯,省委副書記、省長景俊海在長春會見了出席“浙江台商吉林行”活動的主要嘉賓。

巴音朝魯代表省委、省政府歡迎各位嘉賓的到來。在簡要介紹吉林經濟社會發展情況后,巴音朝魯說,近年來,隨著國家東北振興戰略的深入實施,吉林老工業基地振興優勢、國家重要商品糧基地優勢、沿邊近海優勢、生態資源優勢和科教人文優勢正得到充分釋放。當前,我們正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東北振興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推動“數字吉林”建設,加快轉型升級、加快新舊動能轉換、加快民營經濟發展、不斷優化營商環境,為廣大企業提供難得發展舞台和巨大發展空間。希望廣大台商抓住吉林振興發展重大機遇,進一步拓寬合作領域、提升合作層次,共同融入到吉林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中來。

浙江省海促會台商台企專委會主任委員秦榮華代表與會嘉賓感謝省委、省政府對廣大台商的關心、重視和支持,表示將繼續發揮自身優勢,深入宣傳推介吉林,深化吉台務實合作,為實現吉林高質量發展貢獻力量。

張安順、李景浩、張志軍、王志厚參加會見。

(責編:常雪梅、王珂園)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