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尹力主持召開四川省政府常務會議

2019年10月13日10:01    來源:四川日報

原標題:尹力主持召開省政府常務會議 研究部署促進社會辦醫健康發展等工作

10月12日,省委副書記、省長尹力主持召開省政府第34次常務會議,學習貫徹黨中央重要文件和近期國務院常務會議精神,研究部署全省國土空間規劃和促進社會辦醫健康發展、促進專利技術轉化應用等工作。

會議研究通過《關於進一步促進社會辦醫健康發展的實施意見》,從激發投資活力、改進金融服務、提升競爭實力、降低運營成本、拓展發展領域、支持人才建設、強化支撐保障、加強監督管理8個方面提出降低社會辦醫准入門檻、優化社會辦醫審批流程、支持社會辦醫對接資本市場、加強社會辦醫融資創新服務、培育和發展社會辦醫品牌、加快發展智慧醫療服務、推動醫養產業融合發展、完善人力資源共享機制等26條意見。會議要求,要制定完善具體可操作措施,進一步加強對社會辦醫的管理和服務,激發社會活力,促進全省社會辦醫高質量、可持續和健康發展。

會議審議通過《四川省專利實施與產業化激勵辦法》,在2013年《激勵辦法》設置的特等獎和一二三等獎基礎上,增設創新創業獎,以激勵中小微企業推進專利技術的轉化運用。申報項目單位實施專利后連續2年利稅增長達到20%以上的,即可參評創新創業獎。修訂后的《激勵辦法》擴大了獎勵數量、提升了獎勵標准,同時還對獎項申報、公示和激勵資金使用分配等具體條款進行了優化調整。

會議同意認定四川達州經濟開發區、四川遂寧安居經濟開發區為省級高新技術產業園區。

會議還研究了其他事項。(記者 胡彥殊)

(責編:宋鶴立、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