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用歌聲傾訴祝福 用詩篇表達禮贊

“同心夢圓新時代”——上海市政協慶祝人民政協成立70周年文藝晚會舉行

 李強應勇殷一璀董雲虎與歷屆政協委員和社會各界人士代表共聚一堂觀看演出

2019年10月13日09:27    來源:解放日報

原標題:用歌聲傾訴祝福 用詩篇表達禮贊

  以“同心夢圓新時代”為主題的上海市政協慶祝人民政協成立70周年文藝晚會,昨晚在上海國際舞蹈中心舉行。市委書記李強,市委副書記、市長應勇,市人大常委會主任殷一璀,市政協主席董雲虎與歷屆政協委員和社會各界人士代表共聚一堂、觀看演出。

  董雲虎在致辭時說,新中國成立70年來,在中國共產黨領導下,偉大祖國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上海作為黨的誕生地和我國最大的經濟中心城市,始終以排頭兵、先行者的姿態,與祖國同進步、共發展,取得了驕人的業績。當前,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上海改革發展站在了新的起點上。我們要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圍,在市委堅強領導下,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繼續前進,把人民政協制度堅持好,把人民政協事業發展好,把專門協商機構作用發揮好,在新長征路上書寫新的時代篇章。

  歷屆在滬全國政協委員、市政協委員等共同參與晚會演出,用歌聲傾訴對偉大祖國由衷的祝福,用詩篇表達對上海發展真摯的禮贊,在精彩節目中融入濃濃的政協情懷。情景劇《新政協,新中國》、微型音樂劇《我們的提案,我們的城》、詩朗誦《我們的使命》、歌曲《向著光明》等由政協委員創作演出,以藝術的形式謳歌人民政協的光輝歷程和偉大成就,展現人民政協的使命擔當和獨特魅力,展示政協委員的為民情懷和履職風採。

  市委常委廖國勛、於紹良、鄭鋼淼、翁祖亮、周慧琳、凌希,市人大常委會、市政府、市政協負責同志,本市部分老同志,各民主黨派市委、市工商聯和有關人民團體負責人,政協之友社理事等出席。(記者 談燕)

(責編:宋鶴立、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