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栗戰書會見巴基斯坦總理伊姆蘭·汗

2019年10月09日19:17    來源:新華社

原標題:栗戰書會見巴基斯坦總理伊姆蘭·汗

新華社北京10月9日電(記者鄭明達)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栗戰書9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巴基斯坦總理伊姆蘭·汗。

栗戰書說,在習近平主席和巴領導人的共同引領下,中巴全天候戰略合作伙伴關系不斷鞏固發展。中巴關系具有超出雙邊范疇的重要意義,不僅符合兩國根本利益,也有利於維護國際和地區的和平穩定。中方始終將巴基斯坦置於外交優先方向,堅定支持巴方不斷推進國家建設事業。中國全國人大願同巴方議會加強高層和各層級友好往來,開展交流互鑒,為高質量共建“一帶一路”營造良好法律環境,為打造新時代更緊密的中巴命運共同體提供有力支持。

伊姆蘭·汗熱烈祝賀新中國成立70周年,高度贊賞中國經濟建設取得的巨大成就。他表示,巴方希望借鑒中方成功經驗,加強兩國各領域務實合作。巴方願同中方一道,在“一帶一路”框架下推進中巴經濟走廊建設。

吉炳軒參加會見。

(責編:王珂園、呂騰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