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分享

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活動新聞中心舉行招待酒會歡迎中外記者

2019年09月29日07:28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9月28日電  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活動新聞中心28日晚在北京梅地亞賓館舉辦招待酒會,約500名中外記者受邀出席。

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活動新聞中心主任徐麟向前來採訪報道慶祝活動的中外記者表示熱烈歡迎。他說,隆重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是全面貫徹落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中國共產黨十九大精神的重要舉措,是我們黨和國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全國人民共祝願同歡慶的一件喜事。新聞中心熱誠歡迎中外記者前來採訪報道,全力提供優質高效的媒體服務。希望中外記者及時充分向全世界報道新中國成立70周年慶祝活動盛況,客觀公正反映70年來中國的滄桑巨變。

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活動新聞中心副主任胡孝漢主持招待酒會。

據新聞中心提供的數據,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活動受到國際國內媒體的廣泛關注,4700余名中外記者和直播技術人員前來採訪報道,其中港澳台記者和外國記者1100多名,來自125個國家和地區的400多家媒體機構。新聞中心正式運營以來,已舉辦3場新聞發布會和2場專題集體採訪,組織8場外出採訪和3場觀看演出活動。

《 人民日報 》( 2019年09月29日 05 版)

(責編:常雪梅、呂騰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