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全國政協主席會議成員參觀“人民政協光輝歷程展”等展覽 汪洋出席

2019年09月28日09:45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新華社北京9月27日電  全國政協主席會議成員27日到中國政協文史館參觀“人民政協光輝歷程展”和“檔案實錄——人民政協成立前后珍貴資料展”等展覽。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汪洋出席參觀活動。

汪洋指出,在中華人民共和國70華誕即將到來之際參觀展覽,是學習中國共產黨歷史、中華人民共和國歷史和人民政協歷史的過程,通過對中國共產黨領導的多黨合作和政治協商制度歷史進程的回顧,進一步深化了對中國政治制度優勢的認識,進一步加深了對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政協工作會議暨慶祝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成立7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的理解。他強調,要以人民政協成立70周年為新起點,落實好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中央政協工作會議精神,將黨中央決策部署和對人民政協工作要求落實下去、把海內外中華兒女智慧和力量凝聚起來,為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作出應有貢獻。

“人民政協光輝歷程展”包括協商建國、同舟共進、歷史轉折、世紀跨越、發展新篇、新時代新使命等六部分內容,全方位展示了人民政協70年的光輝歷程。“檔案實錄——人民政協成立前后珍貴資料展”展示了1949年至1954年人民政協的重要歷史文獻資料。

全國政協副主席張慶黎、劉奇葆、萬鋼、盧展工、王正偉、馬飚、陳曉光、夏寶龍、李斌、巴特爾、汪永清、何立峰、蘇輝、辜勝阻、劉新成、何維、邵鴻、高雲龍一同參觀。

《 人民日報 》( 2019年09月28日 04 版)

(責編:段晨茜、閆妍)
相關專題
· 汪洋活動報道專頁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