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河南省委召開省級老同志通報會 王國生主持

2019年09月22日15:37    來源:河南日報

原標題: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視察河南重要講話精神

9月20日,省委召開省級老同志通報會,傳達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視察河南重要講話、在黃河流域生態保護和高質量發展座談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省委書記王國生主持會議並講話,省長陳潤兒出席。

省委常委、組織部長孔昌生傳達習近平總書記視察河南重要講話精神。省委常委、秘書長穆為民傳達習近平總書記在黃河流域生態保護和高質量發展座談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

王國生在與大家交流學習體會時說,習近平總書記親臨河南考察調研,為我們帶來了巨大動力,總書記重要講話中對河南工作給予了肯定,這是歷屆省委、省政府打下的基礎,與老同志的辛勤工作也密不可分,我們既要激發干好工作的熱情,又要看到差距與短板,一屆接著一屆干,一張藍圖繪到底﹔總書記重要講話為我們帶來了發展機遇,特別是融入黃河流域生態保護和高質量發展戰略,既是沉甸甸的責任,又提供了難得的發展平台,我們要按照黨中央高質量發展的布局,與沿黃兄弟省份共同保護、協同治理,努力把黃河建設成造福人民的幸福河﹔總書記重要講話為我們樹立了更高標准,為我們在新的起點上前進指明了方向,我們要把總書記歷次重要講話精神和十九大精神貫通起來,深刻對標感悟,認真抓好落實,在中部地區崛起中奮勇爭先,譜寫新時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絢麗篇章。

王國生說,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是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老同志要充分發揮政治優勢、理論優勢、經驗優勢,把革命傳統弘揚好、把紅色基因傳承好,把講話精神宣講好,為譜寫新時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絢麗篇章貢獻智慧。各級黨委、政府要高度重視老干部工作,保持敬重之心,傾注關愛之情,多做務實之事,為老同志生活學習、發揮余熱創造更好條件。

王國生還介紹了剛剛閉幕的第十一屆全國少數民族傳統體育運動會等情況。

老同志一致認為,總書記親臨河南考察調研,充分體現了總書記和黨中央對河南工作的高度重視,充分體現了對河南廣大干部群眾的關心厚愛,大家倍感溫暖、倍感鼓舞,必將進一步激發全省上下堅決走好新時代長征路,同心共筑中國夢、爭先進位謀出彩的干勁與激情。

(責編:高巍、趙晶)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