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山東省領導走訪慰問住濟省級老同志

2019年09月22日15:31    來源:大眾日報

原標題:省領導走訪慰問住濟省級老同志

在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之際,9月20日、21日,省委書記劉家義,省委副書記、省長龔正,省委副書記楊東奇走訪慰問了住濟正省級老同志蘇毅然、梁步庭、趙志浩、陸懋曾和部分副省級老同志,並受中央委托,向他們發放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紀念章。

劉家義等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各位老領導、老同志致以節日問候,向他們長期以來對山東經濟社會發展作出的突出貢獻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謝。他說,習近平總書記非常挂念各位老同志,按照總書記指示和黨中央要求,我們來看望大家,向大家問好,希望大家保重身體、健康長壽。老領導、老同志對70年來特別是黨的十八大以來,山東經濟社會發展取得的新成績給予高度評價,祝願山東的明天更加美好。

省領導王可、孫立成、王良、吳翠雲陪同走訪慰問。

(責編:高巍、趙晶)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