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江西省第四屆職工運動會開幕 易煉紅宣布開幕

2019年09月22日15:29    來源:江西文明網

原標題:江西省第四屆職工運動會開幕

賡續初心,聚力奮進。9月21日,江西省第四屆職工運動會在南昌國際體育中心盛大開幕。省長易煉紅出席開幕式並宣布運動會開幕。省委副書記李炳軍,中華全國總工會副主席、書記處書記、黨組成員蔡振華出席並致辭。

省領導施小琳、周萌、馮桃蓮、湯建人、葛曉燕、田雲鵬出席。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省總工會主席龔建華主持開幕式。

本屆職工運動會是一次綜合性職工體育運動盛會,以“工運聚群力、奮進新時代”為主題,由省總工會和省體育局聯合舉辦。開幕式上,運動員代表和裁判員代表入場后,現場奏響雄壯的國歌聲,五星紅旗徐徐升起。全場起立,高唱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全省11個設區市總工會、6個省直管縣(市)總工會、50個產業(局、系統)工會和省總直屬基層工會組成的67個代表團共4000余名職工參加省級決賽。

李炳軍致辭時說,舉辦此次職工運動會,是落實全民健身國家戰略的重要舉措,是展示新時代工人階級主力軍風採的重要方式。希望全體運動健兒弘揚體育道德風尚,奮力拼搏,賽出水平、賽出風格、賽出佳績﹔希望組委會精心組織,裁判員公平公正,工作人員熱情服務,齊心協力把運動會辦成精彩紛呈、文明團結的體育盛會。要深入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全面落實習近平總書記視察江西重要講話精神,把更高、更快、更強的體育精神融入到各項工作中去,凝聚力量、奮發有為,為建設富裕美麗幸福現代化江西、描繪好新時代江西改革發展新畫卷作出新貢獻,以優異成績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

蔡振華致辭時對江西工會工作表示肯定,希望江西各級工會和廣大職工群眾以本屆運動會為契機,更加扎實地推進工會各項工作,積極促進職工文化體育事業發展,進一步培養堅強意志和務實作風、鍛煉強健體魄和健康心靈,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作出新的貢獻。

江西省第四屆職工運動會省級決賽自8月20日開始,至9月29日結束。競賽項目包括田徑(馬拉鬆)、籃球、乒乓球、游泳、圍棋和跳繩等在內共14個大項76個小項,以適宜職工廣泛參與的運動健身競賽項目為主,突出群眾性兼顧競爭性,力求項目的帶動性和覆蓋面,具有很強的社會普及性和參與性。

(責編:高巍、趙晶)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