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李錦斌會見華僑城集團董事長段先念

2019年09月22日15:21    來源:安徽在線

原標題:李錦斌會見華僑城集團董事長段先念

9月20日下午,省委書記李錦斌在合肥會見華僑城集團董事長段先念一行。省領導陶明倫參加會見。

李錦斌對段先念一行來皖參加2019世界制造業大會表示歡迎。他說,近年來,安徽認真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高質量實施五大發展行動計劃,實現了經濟社會發展穩中有進、進中向好。安徽作為“一帶一路”、長江經濟帶、長三角一體化發展、中部崛起四大國家戰略全覆蓋的省份,在全國發展格局中的地位進一步提升。希望華僑城集團積極融入安徽發展戰略,充分發揮自身優勢,深化拓展文化旅游、電子科技、新型城鎮化、特色小鎮等領域合作,形成更多體現國際化的高質量的合作成果。我們將繼續做好服務保障,支持包括華僑城集團在內的中央企業在皖發展壯大。

段先念表示,華僑城集團將把安徽作為戰略布局的重點省份,拓寬合作領域,豐富合作內涵,提升合作水平,不斷開創新時代安徽與華僑城合作發展的新局面。

(責編:高巍、趙晶)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