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李錦斌會見聯想集團董事長楊元慶

2019年09月22日15:21    來源:安徽在線

原標題:李錦斌會見聯想集團董事長楊元慶

9月20日下午,省委書記李錦斌在合肥會見聯想集團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楊元慶一行。省領導陶明倫、何樹山參加會見。

李錦斌對楊元慶一行來皖出席2019世界制造業大會表示歡迎。他說,近年來,我們認真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安徽重要講話精神,著力下好創新先手棋,加快建設長三角科技創新共同體、G60科創走廊等創新協作平台,推動制造業高質量發展,智能家電、電子信息、新能源汽車、工業機器人和人工智能等戰略性新興產業發展勢頭強勁。制造業是實體經濟的基礎,聯想集團作為中國制造業500強企業,一直與我們保持著良好合作關系,希望在大數據、人工智能、智慧城市等領域加強合作,不斷提升合作的廣度、深度和高度。我們將積極做好服務保障,支持聯想在皖發展,實現互惠共贏。

楊元慶表示,聯想將在打造“研產供銷服”全價值鏈的智能化模式基礎上,在3-5年內把聯寶建設成千億級的智能制造基地,為安徽高質量發展提供強勁動力。

(責編:高巍、趙晶)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