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王勇:弘揚勞模精神 投身偉大實踐 在建設世界一流企業征程中再立新功

2019年09月21日14:45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王勇會見中央企業先進集體和勞動模范代表時強調 弘揚勞模精神 投身偉大實踐 在建設世界一流企業征程中再立新功

新華社北京9月21日電 中央企業先進集體和勞動模范表彰大會於21日在人民大會堂舉行,國務委員王勇出席大會並會見先進集體和勞動模范代表。

王勇指出,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中央企業廣大干部職工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堅定不移聽黨話跟黨走,奮力投身國企改革發展偉大實踐,取得了驕人業績。先進集體和勞動模范是中央企業干部職工的杰出代表,用無私奉獻和辛勤汗水,生動詮釋了新時代“愛崗敬業、爭創一流,艱苦奮斗、勇於創新,淡泊名利、甘於奉獻”的勞模精神。他強調,全體中央企業干部職工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以先進集體和勞動模范為榜樣,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始終把黨和人民的事業放在最高位置,堅決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對黨忠誠、愛黨愛國,勇於擔當、爭創一流,忠於職守、愛崗敬業,加快推動企業高質量發展,加快建設世界一流企業,不斷開創中央企業改革發展和黨的建設新局面,為實現“兩個一百年”奮斗目標做出新的更大貢獻。

(責編:任佳暉、李源)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