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分享

《風從東方來——國際人士親歷中國改革開放》出版

2019年09月19日07:22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9月18日電  《風從東方來——國際人士親歷中國改革開放》一書近日由人民日報出版社出版,人民日報社社長李寶善為該書作序。

《風從東方來——國際人士親歷中國改革開放》一書集納了從2018年8月到2019年1月間,人民日報刊登的“風從東方來——國際人士親歷中國改革開放”系列專版內容。百余位外交官、企業家、學者、政要等國際友好人士,從不同角度講述了他們的中國情緣以及他們眼中的中國經濟騰飛、社會發展、人民不懈奮斗的故事。

隨著中國日益走近世界舞台的中央,講好中國改革開放的故事,講好中國夢的故事,講好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的故事,講好中國和平發展的故事,有助於向世界展示客觀、真實、立體的中國形象。人民日報繼“風從東方來——國際人士親歷中國改革開放”系列專版之后,又推出了“風從東方來——國際人士談一帶一路合作”“風從東方來——國際人士談新中國70年發展成就”系列專版,已有200多位國際人士通過這個平台講述他們眼中的中國故事。通過境內外媒體的轉載廣泛傳播,這些故事在國際輿論場上塑造了豐富多彩的中國形象。

(蔣菊平)

《 人民日報 》( 2019年09月19日 03 版)

(責編:常雪梅、呂騰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