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要聞聯播

《中國共產黨黨內法規制定條例 中國共產黨黨內法規和規范性文件備案審查規定 中國共產黨黨內法規執行責任制規定(試行)》出版

2019年09月19日17:04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中國共產黨黨內法規制定條例 中國共產黨黨內法規和規范性文件備案審查規定 中國共產黨黨內法規執行責任制規定(試行)》出版

新華社北京9月19日電 《中國共產黨黨內法規制定條例 中國共產黨黨內法規和規范性文件備案審查規定 中國共產黨黨內法規執行責任制規定(試行)》一書已由人民出版社出版,即日起在全國新華書店發行。

該書收錄了中共中央印發的修訂后的《中國共產黨黨內法規制定條例》《中國共產黨黨內法規和規范性文件備案審查規定》全文和新制定的《中國共產黨黨內法規執行責任制規定(試行)》全文,以及中央辦公廳負責人就這3部黨內法規答記者問等重要內容。

(責編:王靜、王珂園)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