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分享

“時代新人說——我和祖國共成長”演講大賽“青春力量”主題賽事在天津舉行

2019年09月18日08:38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天津9月17日電  (記者田麗)9月16日至17日,“時代新人說——我和祖國共成長”演講大賽“青春力量”主題賽事在天津南開大學成功舉行。

“青春力量”主題賽事是“時代新人說——我和祖國共成長”演講大賽第二階段系列賽事的第八場,來自全國各省、自治區、直轄市和共青團中央等遴選出的32名高校青年師生代表最終進入預賽和決賽。選手們通過講述青春故事、奮斗故事,在高校師生中傳遞了深厚的愛國情懷和蓬勃的青春力量。最后,來自南開大學的阿斯哈爾·努爾太、山西大學的高思恩和北京體育大學殘奧冠軍班的譚玉嬌3名選手獲得金獎,他們將參加今年11月舉行的全國總決賽。

“時代新人說——我和祖國共成長”演講大賽作為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群眾性主題宣傳教育活動的重要組成部分,由中共中央宣傳部、國務院國資委、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全國總工會、共青團中央、全國婦聯、人民日報社共同主辦,包括勞動筑夢、綠水青山、建黨初心、青春力量等多場主題賽,旨在大力唱響禮贊新中國、奮進新時代的昂揚旋律。

《 人民日報 》( 2019年09月18日 14 版)

(責編:王靜、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