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史頻道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袖人物紀念館

廣安市2019年國家網絡安全宣傳周活動啟動

2019年09月17日11:26    來源:廣安在線    手機看新聞

【字號 】【留言】【論壇】【打印】【關閉

  9月16日上午,廣安市2019年國家網絡安全宣傳周開幕式在思源廣場舉行,來自全市各相關行業的200余名代表參加開幕式。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甘麗,副市長王峰出席開幕式。

  本次國家網絡安全宣傳周活動以“網絡安全為人民,網絡安全靠人民”為主題,旨在發動全民廣泛參與網絡安全宣傳教育活動,普及網絡安全知識,提升全社會網絡安全意識和防護技能。在活動現場,市委宣傳部、市網信辦、市教體局、市經信局、市公安局、人行廣安市中心支行、市文廣旅局、市通發辦、市總工會、團市委、市婦聯通過設置咨詢台、發放宣傳教育資料、擺放宣傳展板、宣傳車流動宣傳等形式,向廣大市民宣傳網絡安全法律法規、揭露網絡違法犯罪伎倆,以及傳授防范公民個人信息泄露的方法,營造網絡安全人人有責、人人參與的良好氛圍。(廣安日報記者 周文平)

  來源:廣安日報

(責編:袁菡苓、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