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干部論壇

李錦斌:堅持以最高政治站位最嚴工作措施最強責任擔當 堅決打贏新中國成立70周年大慶安保維穩攻堅戰

2019年09月12日09:38    來源:安徽日報

原標題:堅持以最高政治站位最嚴工作措施最強責任擔當 堅決打贏新中國成立70周年大慶安保維穩攻堅戰

本報訊(通訊員 宗禾 記者 吳林紅)9月11日上午,省委書記李錦斌深入省公安廳及合肥市調研新中國成立70周年大慶安保維穩工作。省領導陶明倫、姚玉舟、李建中參加。

李錦斌首先來到合肥市公安局逍遙津派出所,與民警面對面交流,要求把矛盾糾紛排查化解在基層,筑牢社會穩定第一道防線。在合肥市公安局視頻偵查支隊,他要求堅持現代與傳統、線上與線下、技防與人防、應用與創新相結合,構筑高水平社會治安防控體系。在省公安廳,李錦斌考察了大數據實戰應用情況,強調要創新運用高科技手段,加快實現全覆蓋、多樣化、高識別,向科技興警要戰斗力。隨后,他通過視頻系統調度公安民警、武警官兵執勤情況,向大家表示親切慰問,勉勵他們對黨絕對忠誠,勇於擔當使命,以執著堅守樹立良好形象。

調研中,李錦斌主持召開座談會。他指出,習近平總書記對大慶安保維穩工作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批示。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是黨和國家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做好大慶安保維穩工作是當前的大局、是必須完成的大考。全省各級各部門要以最高的政治站位,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認清做好大慶安保維穩工作的極端重要性,共同構筑維護安全穩定的銅牆鐵壁。

李錦斌強調,要以最嚴的工作措施,全力以赴保安全保大慶保穩定。要堅決打好維護政治安全的攻堅戰,打擊敵對勢力滲透破壞、暴力恐怖活動﹔堅決打好涉穩風險防控的攻堅戰,有效防范化解社會穩定、公共安全、個人極端案件風險﹔堅決打好社會面整體防控的攻堅戰,深化掃黑除惡專項斗爭,扎實開展“守護平安”系列行動﹔堅決打好信訪突出問題化解的攻堅戰,努力把問題解決在基層﹔堅決打好安全生產的攻堅戰,確保一系列重大活動安全順利進行,重要節點平穩度過,社會大局持續安全穩定。

李錦斌指出,要以最強的責任擔當,狠抓各項安保維穩措施的落實。要發揚斗爭精神,落實領導干部帶班和請示報告各項制度,做好后勤保障等工作,以黨和人民滿意的優異成績向新中國成立70周年獻禮。

(責編:王珂園、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