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史頻道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袖人物紀念館

廣安:持續整頓規范房地產市場秩序

2019年09月11日12:16    來源:廣安在線    手機看新聞

【字號 】【留言】【論壇】【打印】【關閉

  9月10日,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局召開房地產市場秩序整治規范工作會議,進一步整頓和規范我市房地產市場。

  會上,各區市縣住房和城鄉建設局和園區規劃建設局就如何整治和規范房地產市場進行發言,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局就下一步房地產市場秩序整治和規范作了工作安排。

  會議要求,各相關部門及房地產企業法人要從維護廣安房地產市場穩定健康發展的大局出發,充分認清當前我市房地產行業發展現狀,進一步增強做好整頓規范房地產市場秩序工作的責任感、緊迫感,以求真務實的作風、切實有效的措施,認真落實好中、省、市委市政府關於規范房地產市場秩序、維護房地產市場穩定的部署要求,加強協作配合,加大執法檢查力度,持續整頓規范房地產市場秩序。(廣安日報記者 盧琴)

  來源:廣安日報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