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史頻道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袖人物紀念館

廣安市委“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領導小組第一次會議召開

2019年09月11日12:12    來源:廣安在線    手機看新聞

【字號 】【留言】【論壇】【打印】【關閉

  9月10日下午,市委“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領導小組第一次會議召開,審議全市主題教育工作方案和專項整治方案,部署近期主題教育工作。市委書記、領導小組組長李建勤主持會議並講話,強調要高度重視,精心組織,認真落實中央和省委決策部署,牢牢把握主題教育的總要求、目標任務、重點措施,做到“規定動作”做到位、“自選動作”有特色,確保全市主題教育高質量、有特色、見實效。市委副書記、市長、領導小組副組長曾卿,市委副書記、領導小組副組長趙波出席會議。

  會議指出,“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作為新形勢下黨內教育的拓展和延伸,是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全面貫徹新時代黨的建設總要求,是教育引導黨員干部樹牢“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堅決做到“兩個維護”的具體行動和生動實踐。全市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干部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認真落實中央和省委決策部署,在前一階段精心謀劃、籌備的基礎上,高質量開展主題教育,確保開好局、起好步。

  會議強調,市委主題教育領導小組在市委常委會領導下開展工作,主要擔負政策制定、指導協調、部署安排、督促落實等重要職責。要充分吸納與會人員的意見建議,認真修改完善主題教育工作方案和專項整治方案,抓好落實。要高度重視,精心組織,高質量推進主題教育扎實開展。要堅持“晚干不如早干,要干就干好”的理念,以嚴的作風、實的舉措推進各項要求任務落地落實,確保主題教育高質量、有特色、見實效。各領導小組成員要帶頭盡責,按照“理論學習有收獲、思想政治受洗禮、干事創業敢擔當、為民服務解難題、清正廉潔作表率”的目標,持續鞏固深化“兩轉一提一抓”活動成果,推動主題教育往深裡走、往實裡做,以實實在在的成果檢驗主題教育成效。

  市委“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領導小組副組長、成員出席會議。(廣安日報記者 張飛)

  來源:廣安日報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