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習近平就朝鮮國慶71周年向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致賀電

2019年09月10日07:26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新華社北京9月9日電  9月9日,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習近平就朝鮮國慶71周年向朝鮮勞動黨委員長、國務委員會委員長金正恩致賀電。

習近平在賀電中說,值此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成立71周年之際,我謹代表中國共產黨、中國政府、中國人民,向委員長同志並通過你,向朝鮮勞動黨、朝鮮政府、朝鮮人民致以熱烈的祝賀和誠摯的祝願。

習近平表示,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成立71年來,朝鮮人民在朝鮮勞動黨的領導下,推動社會主義革命和建設事業不斷向前發展。相信在以委員長同志為首的朝鮮勞動黨領導下,朝鮮社會主義事業定將取得新的偉大成就。

習近平強調,我願同委員長同志一道,傳承和弘揚中朝傳統友誼,推動兩國友好合作關系在新的歷史時期實現更大發展,更好造福兩國和兩國人民。祝朝鮮繁榮昌盛、人民幸福安康。

《 人民日報 》( 2019年09月10日 01 版)

(責編:常雪梅、王珂園)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