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獨家稿件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學習FM"微信小程序正式上線

2019年09月06日10:13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北京9月6日電 (楊亞瀾)為方便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干部群眾學習,近日,由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策劃制作的“學習FM”微信小程序正式上線。

“學習FM”微信小程序是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開發的有聲新聞產品,旨在為廣大黨員干部在主題教育活動中深入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收聽習近平原聲音頻提供便利。

“聲”動學習,盡在“學習FM”。一起來了解一下這款微信小程序。

一、小程序裡有哪些功能?

目前,“學習FM”微信小程序的功能列表裡涵蓋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學習綱要”“習近平講話原聲”“聽讀黨章”等8個熱門欄目291條音頻內容。信息豐富、內容權威,線上音頻學習隨手可得。

二、如何關注小程序?

1、掃碼關注“學習大國”微信公眾號,點擊菜單欄“學習服務”中的子欄目“學習FM”,即可進入學習。

2、掃描下方二維碼直接進入“學習FM”微信小程序,隨時隨地用耳朵開啟學習!

三、如何方便快捷找到“學習FM”微信小程序?

點擊“學習FM”微信小程序右上角的按鈕,用戶點擊“添加到我的小程序”,在微信頁面下拉任務欄中就可隨時取用。此外,安卓用戶還可以將“學習FM”微信小程序直接添加到桌面。在“學習FM”微信小程序點擊右上角按鈕,點擊“添加到桌面”即可。

“學習FM”微信小程序之后還將不斷更新音頻內容,歡迎各位黨員干部群眾持續關注。

(責編:楊亞瀾、李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