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干部論壇

劉奇: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 確保如期完成全面停償下篇文章各項任務

2019年08月21日10:08    來源:江西文明網

原標題: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 確保如期完成全面停償下篇文章各項任務

本報訊 (記者劉勇)8月20日,省委書記劉奇主持召開駐贛部隊做實全面停止有償服務下篇文章軍地協調領導小組第一次會議。他強調,做實全面停止軍隊有償服務下篇文章,是習近平強軍思想的具體實踐,是建設世界一流軍隊的重大決策,是深化國防和軍隊改革的重大舉措,事關軍隊改革全局、國家安全大局。我們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做實全面停止軍隊有償服務下篇文章的重要指示精神,樹牢“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堅決做到“兩個維護”,提高政治站位,強化責任擔當,確保如期完成駐贛部隊全面停止有償服務下篇文章各項任務。

軍地領導易煉紅、殷美根、吳亞非、方建華、李曉亮、徐金華、徐雲飛出席。

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做實全面停止軍隊有償服務下篇文章重要指示精神和全面停止軍隊有償服務工作總結表彰大會精神,總結駐贛部隊三年來全面停止有償服務上篇文章完成情況,研究部署停償下篇文章。

劉奇指出,2016年軍隊開展停償工作以來,全省軍地各級堅決貫徹落實黨中央和中央軍委決策部署,加強組織領導,強化軍地聯動,合力攻堅克難,堅持依法推進,如期圓滿完成了駐贛部隊停償上篇文章的目標任務。

劉奇強調,江西是紅土聖地,是軍旗升起的地方,有著軍愛民、民擁軍的光榮傳統,在做實全面停止有償服務下篇文章上,必須站位更高、做得更好。軍地雙方要對黨的事業負責、對歷史負責,緊盯目標任務,加強軍地協作,強化聯合會商、聯合督導、聯合推進等機制,充分調動各方面有利因素和資源,確保項目資產順利移交,切實盤活用好軍隊資產資源,全力以赴推進全面停止有償服務下篇文章各項工作落實。省停償項目整改督導組要繼續強化統一調度和督導職責,及時收集掌握部隊單位任務需求,加強對整改不力、進度滯后單位的督導。部隊單位要落實主體責任,主官帶頭抓總、靠前指揮。地方黨委政府要強化屬地責任,對部隊提出的困難和需求,各級黨委政府要明確牽頭單位,全力支持配合,堅決打贏全面停止有償服務下篇文章攻堅戰。

(責編:常雪梅、王珂園)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