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雲南省委省政府與華人文化集團舉行工作會談 陳豪會見黎瑞剛

2019年08月20日14:00    來源:雲南日報

原標題:省委省政府與華人文化集團舉行工作會談

本報訊(記者 瞿姝寧) 8月19日下午,省委、省政府與華人文化集團在昆明舉行工作會談,就2019年《財富》全球可持續論壇籌備工作等交換意見。省委書記陳豪會見了華人文化集團董事長黎瑞剛一行。

陳豪對2019年《財富》全球可持續論壇各項籌備工作進展給予肯定。他說,此次論壇以可持續發展為主題,契合當前中國發展之道和新發展理念,契合習近平總書記為雲南發展確立的戰略定位,符合雲南人民對美好生活的願景。雲南生態環境良好、區位優勢突出,有很多如撫仙湖這樣的“隱世明珠”正亮相世界,散發出驚艷世人的亮麗光彩。近年來我們踐行綠色發展理念,著力抓好生態保護治理,加快發展綠色產業,全力推動經濟社會可持續發展。希望以此次論壇為新起點,集中智慧、匯聚資源,推動雲南可持續發展目標更加高遠、可持續發展實踐更加生動,打造高質量可持續發展樣板,輻射全省、引領全國、增強國際影響力。雲南將做好服務工作,全力保障論壇成功舉辦,推動相關項目盡快落地,為實現高質量跨越式發展增添新動能。

黎瑞剛表示,雲南推動可持續發展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華人文化集團將緊緊圍繞雲南發展戰略定位,引入各領域高端資源,努力辦好2019年《財富》全球可持續論壇,推出一批高起點、高質量項目,在雲南打造世界級可持續峰會目的地和國家級可持續發展最佳實踐區。

雲南省領導劉慧晏、張國華,華人文化集團總顧問孫繼偉參加。

(責編:常雪梅、王珂園)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