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巴音朝魯景俊海江澤林會見邵鴻

2019年08月20日10:08    來源:吉林日報

原標題:發揮自身優勢 積極建言獻策

8月19日,省委書記巴音朝魯,省委副書記、省長景俊海,省政協主席江澤林在長春會見了全國政協副主席、九三學社中央常務副主席邵鴻一行。 本報記者 宋鍇 攝

本報8月19日訊(記者粘青)今天,省委書記巴音朝魯,省委副書記、省長景俊海,省政協主席江澤林在長春會見了來我省督導調研的全國政協副主席、九三學社中央常務副主席邵鴻一行。

巴音朝魯代表省委、省政府、省政協感謝全國政協、九三學社中央對吉林振興發展給予的關注和支持。他說,近年來,在九三學社中央的領導下,九三學社吉林省委會及其成員緊緊圍繞推動吉林振興發展大局,充分發揮自身優勢,為吉林經濟社會發展作出了積極貢獻。當前,吉林正全面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在東北振興座談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加快轉型升級,培育新產業、新動能、新增長極,推動吉林高質量發展。希望九三學社中央對我省各項工作給予更多關心和指導,提出寶貴意見,為吉林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獻計出力。吉林也將繼續為九三學社在吉林開展工作創造良好條件。

邵鴻感謝吉林對九三學社工作的支持。他說,全國政協和九三學社中央將繼續發揮自身優勢,深入調查研究,積極建言獻策,為吉林振興發展貢獻智慧和力量。

張安順、李景浩、支建華、王志厚、肖模文參加會見。

(責編:常雪梅、王珂園)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