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李希馬興瑞會見馬來西亞財政部長林冠英

2019年08月19日14:33    來源:南方日報

原標題:李希馬興瑞會見馬來西亞財政部長林冠英

南方日報訊 (記者/徐林 通訊員/岳宗)8月16日,省委書記李希、省長馬興瑞在廣州會見馬來西亞財政部長林冠英。

李希代表省委、省政府對林冠英來粵訪問表示歡迎,並簡要介紹了廣東經濟社會發展情況。他說,廣東與馬來西亞長期保持友好往來,多領域務實合作取得積極成效。當前,廣東正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廣東重要講話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舉全省之力強力推進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堅定辦好自己的事,奮力開創廣東工作新局面。希望雙方共同落實好兩國領導人達成的重要共識,加強“一帶一路”框架內發展對接,深化在基礎設施建設、經貿投資、人文旅游等領域交流合作,抓好合作機制建設和重點合作項目落地落實,推動兩地合作取得更大成效。

林冠英表示,馬方高度重視同廣東的友好合作,希望進一步加強溝通、密切聯系,持續擴大在貿易投資、科技創新、金融發展、工程建設、人員往來等領域合作,不斷增進兩地人民友誼,實現互利共贏發展。

省領導鄭雁雄參加會見。

(責編:常雪梅、王珂園)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