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玉門油田“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成果報告暨開發建設八十周年回顧展望大會召開 林鐸趙宗鼐劉宏斌出席並講話

2019年08月19日14:55    來源:甘肅日報

原標題:玉門油田“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成果報告暨開發建設八十周年回顧展望大會召開

本報酒泉8月18日訊(新甘肅·甘肅日報記者孫海峰)玉門油田“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成果報告暨開發建設80周年回顧展望大會今天在酒泉市召開。會議回顧了玉門油田開發建設80年來取得的成就,總結了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的階段性成果,展望了新時代企業發展的前景和方向。

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林鐸,中央組織部原常務副部長趙宗鼐,中國石油天然氣集團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劉宏斌出席會議並講話。省領導王嘉毅、李沛興及老同志吳碧蓮、黃亦純出席會議。

林鐸在講話中回顧了玉門油田80年來的創業發展歷程,高度評價了玉門油田為我國石油工業和甘肅經濟社會發展作出的貢獻,並代表省委、省政府向玉門油田開發建設80周年表示祝賀,向奮戰在玉門油田各條戰線上的廣大石油工人表示慰問,向中國石油天然氣集團有限公司長期以來給予甘肅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謝。

林鐸指出,當前全省上下正在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甘肅重要講話和指示精神,緊緊圍繞加快建設幸福美好新甘肅、不斷開創富民興隴新局面的奮斗目標,抓住用好“一帶一路”建設最大機遇,堅定不移推動高質量發展,認真抓好脫貧攻堅和生態環保兩大底線性任務,統籌推進穩增長、促改革、調結構、惠民生、防風險、保穩定各項工作,努力推動經濟社會持續健康發展。

林鐸強調,甘肅的發展離不開各類企業特別是國有大中型企業的堅實支撐,玉門油田過去為甘肅發展作出了重要貢獻,今后依然是甘肅經濟建設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希望玉門油田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努力提升綜合實力和核心競爭力,在推進高質量發展上不斷邁出新步伐、續寫新輝煌。堅持以提質增效為導向,緊緊依靠深化改革、科技進步和管理創新,進一步做優做精主業,率先高質量建成百年油田。堅持走綠色發展、安全發展之路,在保護中開發,在開發中保護,從嚴從細做好安全監督管理,確保企業平穩可持續發展。不斷提升黨建工作質量,扎實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為企業發展提供堅強保障。加強與地方的合作,共同謀劃實施一批合作項目,促進資源精深加工,實現地企互利共贏發展。

(責編:常雪梅、王珂園)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