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巴音朝魯會見山口那津男

2019年08月19日14:07    來源:吉林日報

原標題:日本公明黨代表團來我省

8月17日至19日,日本公明黨代表團來我省訪問。18日,省委書記巴音朝魯在長春會見了公明黨黨首山口那津男一行。 本報記者 宋鍇 攝

本報8月18日訊(記者曹夢南)17日至19日,日本公明黨代表團來我省訪問。今天晚上,省委書記巴音朝魯在長春會見了公明黨黨首山口那津男一行。

巴音朝魯代表省委、省政府,對山口那津男一行到來表示歡迎。他說,公明黨長期致力於中日友好,為改善和發展中日關系作出了積極貢獻。吉林是我國重要的老工業基地、重要的商品糧基地和重要的邊境省份,同時,也是重要的生態屏障和人文科教大省。我們歷來高度重視與日本開展交流合作,目前,我省與日本多個地方建立了友好城市關系,雙方交往愈加密切,經貿合作規模不斷擴大。當前,吉林正深入推進老工業基地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這為雙方進一步交流合作提供了難得的機遇。希望山口那津男繼續傳遞中日友好正能量,進一步推動吉林與日本在經貿、文化、旅游和青少年交流等方面的務實合作,進一步宣傳吉林、推介吉林,讓更多日本朋友了解吉林、走進吉林。希望在日本公明黨的推動下,越來越多的日本政商界人士能夠積極參與中國—東北亞博覽會,進一步推動中日交流合作,為促進東北亞區域繁榮發展作出更大貢獻。我們將深入貫徹《外商投資法》,為包括日本在內的所有外商和外資企業提供更優質服務,營造更良好環境。

山口那津男表示,公明黨願積極推動日本與吉林在經貿等領域合作,進一步推動雙方青少年交流交往,為地區合作和日中友好關系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張安順、朱天舒參加會見。

(責編:常雪梅、王珂園)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