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李希主持召開廣東省委常委會

2019年08月18日14:02    來源:南方日報

原標題:扎實推進審計全覆蓋不斷提升我省審計工作質量和水平

8月16日,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傳達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審計工作的重要講話精神,研究我省貫徹落實意見。省委書記李希主持會議。

會議強調,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扎實做好新時代審計工作,不斷提升我省審計工作質量和水平。一要不折不扣落實好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關於審計工作的各項決策部署,加強對經濟社會各領域的審計監督,切實發揮好審計在黨和國家監督體系中的重要作用。二要扎實推進我省審計全覆蓋,堅持依法審計、規范審計,加大對民生領域和惠民富民政策落實的審計,嚴格執行新修訂的領導干部經濟責任審計規定,做好常態化“經濟體檢”工作,抓好審計整改落實“后半篇文章”,建立審計整改長效機制。三要加強黨委對審計工作的領導,確保審計工作始終沿著正確方向前進。省委審計委員會及其辦公室要強化對重大工作的統籌協調和督促落實,市縣各級審計委員會要做到真抓真管、抓好管好,切實把黨的領導落實到審計工作全過程各環節。

(記者/徐林 通訊員/岳宗)

(責編:高巍、趙晶)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