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馬興瑞會見澳大利亞客人

2019年08月18日14:03    來源:南方日報

原標題:馬興瑞會見澳大利亞客人

8月17日,省長馬興瑞在廣州會見澳大利亞新南威爾士州州督瑪格麗特·比茲利。

馬興瑞表示,新州是我省締結的第一對國際友好省州,結好40年來,兩省州交流領域不斷拓寬,合作水平不斷提高。特別是雙方自1983年建立的聯合經濟會議機制,已成為全面規劃和促進兩省州各領域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廣東與新州都是本國經濟、人口第一大省州,希望雙方以今年即將舉辦的第27次聯合經濟會議為契機,緊抓粵港澳大灣區建設重大機遇,進一步加強在科技、醫療、高等教育、互聯互通、人文交流等重點領域的謀劃與合作,將兩省州的友好關系和務實合作推向新的高度。

瑪格麗特·比茲利表示,在結好40周年的新起點上,新州非常樂意與廣東全面加強各領域合作,為兩地人民帶來更多福祉。

副省長歐陽衛民、張虎參加會見。

(責編:高巍、趙晶)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