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全國政協委員考察團來閩 於偉國與考察團一行座談交流

2019年08月18日13:51    來源:福建日報

原標題:廣泛凝聚智慧力量推進新福建建設

  15日,全國政協副主席蘇輝率全國政協委員考察團來閩,就“新中國成立70周年偉大成就”開展考察。省委書記於偉國、省長唐登杰、省政協主席崔玉英16日在福州與考察團一行座談交流。

  蘇輝代表考察團感謝福建省對考察活動的周到安排。她說,新中國成立70年來,福建經濟社會發展取得了翻天覆地的變化﹔特別是黨的十八大以來,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的堅強領導下,全省上下開拓進取,砥礪前行,新福建建設取得顯著成就。這讓考察團成員備受鼓舞,深感震撼。她說,全國政協此次組織委員來閩考察,實地了解福建發展的前瞻思路、創新做法、主要經驗,增進委員對黨和國家大政方針的理解認同,進一步引導委員增強道路自信、理論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牢牢把握新時代人民政協的新方位新使命,加強思想政治引領、廣泛凝聚共識。考察團一定把福建推進高質量發展的經驗做法梳理好、總結好、反映好。

  於偉國對全國政協長期以來給予福建發展的關心支持表示感謝。他說,習近平總書記曾在福建工作17年半,親自領導福建的改革開放和現代化建設,給我們創造了一系列理論創新和寶貴實踐,是我們推進新福建建設的寶貴思想財富。福建巨大的發展進步是新中國成立70年來所取得偉大成就的一個縮影,充分証明了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制度具有蓬勃生命力。我們要堅定不移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福建工作的重要講話、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堅持新發展理念,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深化供給側結構性改革,加快高質量發展,為實現“兩個一百年”奮斗目標作出福建貢獻。請考察團對福建工作多提寶貴指導意見,幫助我們廣泛凝聚智慧力量推進新福建建設。

  全國政協常委解學智、全國政協委員邢書成,省領導鄭建閩、張兆民參加座談。

(責編:高巍、趙晶)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