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干部論壇

杜家毫:充分發揮人才科技優勢  加快生物醫藥產業發展

2019年08月17日14:02    來源:湖南日報

原標題:充分發揮人才科技優勢 加快生物醫藥產業發展

  湖南日報8月16日訊(記者 賀佳 周帙恆)今天下午,省委書記杜家毫在長沙與中國科學院院士、中國細胞生物學會理事長裴鋼一行座談,就提高關鍵領域自主創新能力、推動產學研結合、加快我省生物醫藥產業發展等交換了意見。

  省領導張劍飛、吳桂英參加座談。

  杜家毫對裴鋼院士一行來湘表示歡迎,他說,湖南生物醫藥產業發展有基礎、有優勢,擁有一大批在生物醫藥領域不斷開拓進取的科技人才、高等院校和優秀企業。近年來,湖南深入實施創新引領開放崛起戰略,著力推進創新型省份建設,加強體制機制創新,加快科技成果轉化,大力發展生物醫藥等新興產業,不斷提高關鍵領域自主創新能力。裴鋼院士是干細胞與再生醫學領域的領軍人物,希望雙方進一步加強在這一領域的合作,促進產學研深度融合,共同澆灌出湖南生物醫藥產業又一朵科技之花。

  裴鋼表示,將加強與湖南各有關方面合作,加快產學研結合步伐,助力湖南生物醫藥產業發展。

(責編:趙晶、謝磊)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