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杜家毫與裘新座談

2019年08月16日09:13    來源:湖南日報

原標題:深化合作 互學互鑒 共同做好黨的新聞輿論工作

湖南日報8月15日訊(記者 賀佳 周帙恆)今天上午,省委書記杜家毫在長沙與來湘考察的上海報業集團黨委書記、社長裘新一行座談,就做好黨的新聞輿論工作、深化湘滬黨媒交流合作、推動媒體融合發展等深入交換意見。

省委常委、省委秘書長張劍飛參加座談。

座談中,杜家毫說,今年是新中國成立70周年,也是湖南日報和解放日報創刊70周年,在這一重要時間節點上,湘滬兩地黨媒加強交流合作意義重大。近年來,湖南省委高度重視做好黨的新聞輿論工作,全面落實意識形態工作責任制,著力加強黨報黨刊黨台等主流輿論陣地建設,加快推動媒體融合發展,更好發揮黨媒的旗幟作用、示范作用、引領作用和引導輿論的“風向標”“定音鼓”作用。上海報業集團的傳播力、引導力、影響力和公信力一直走在全國前列,在輿論引導、媒體融合等方面探索積累了很多好經驗好做法。希望雙方加強溝通、深化合作,相互支持、互學互鑒,共同做好新形勢下黨的新聞輿論工作,為湘滬兩地改革發展穩定營造良好氛圍。

裘新說,湖南省委高度重視新聞輿論工作,善於運用黨媒統一思想、推動工作,“北有中關村、南有馬欄山”的文創產業發展來勢看好。上海報業集團將進一步加強與湖南媒體同行的交流合作,實現互促共進、共贏發展。

(責編:常雪梅、王珂園)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