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張慶偉會見中國郵政集團公司黨組書記董事長劉愛力

2019年08月15日09:43    來源:黑龍江日報

原標題:張慶偉會見中國郵政集團公司黨組書記董事長劉愛力

本報14日訊(記者曹忠義)14日中午,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張慶偉在哈爾濱會見中國郵政集團公司黨組書記、董事長劉愛力一行。

張慶偉對劉愛力一行到黑龍江調研表示歡迎。他表示,中國郵政集團公司長期以來積極支持黑龍江經濟社會發展,在推動轉型升級、發展現代服務業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貢獻。黑龍江是我國向北開放的重要窗口,區位優勢明顯,跨境基礎設施完備。希望中國郵政集團公司在整體布局上充分考慮黑龍江特點和內在需求,鞏固現有合作基礎,拓展新的合作領域,加大前瞻性投資,進一步強化金融戰略合作,加快發展農村電商,深入推進跨境物流體系建設,助力黑龍江實體經濟發展,實現互利共贏、共同發展。

劉愛力介紹了中國郵政集團公司業務開展和企業發展情況。他表示,將充分發揮中國郵政集團公司點多面廣、覆蓋城鄉優勢,緊緊圍繞黑龍江發展實際,在金融、現代物流、電商等領域進一步深化合作,支持黑龍江振興發展。

省領導張雨浦、沈瑩,省直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會見。

(責編:常雪梅、王珂園)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