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胡和平會見馬來西亞吉打州州務大臣慕克裡茲·馬哈蒂爾

2019年08月14日10:44    來源:陝西日報

原標題:胡和平會見馬來西亞吉打州州務大臣慕克裡茲·馬哈蒂爾

本報訊 (記者 周明)8月13日,省委書記胡和平在西安會見了馬來西亞吉打州州務大臣慕克裡茲·馬哈蒂爾一行。

胡和平對慕克裡茲·馬哈蒂爾來陝訪問表示歡迎。他說,近年來在中馬兩國全面戰略伙伴關系和“一帶一路”倡議的帶動下,陝西與馬來西亞交流交往日益密切,雙方合作取得了可喜成績。當前,陝西正充分發揮區位、科教、產業等優勢,大力發展樞紐經濟、門戶經濟、流動經濟,加快建設自貿試驗區,著力打造中國內陸改革開放新高地。陝西願同吉打州一道,貫徹好習近平主席和馬哈蒂爾總理達成的共識,落實好第二屆“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成果,深化雙方在經貿、農業、旅游、交通等方面務實合作,進一步擴大人文交流,實現優勢互補、互利共贏。

慕克裡茲·馬哈蒂爾說,吉打州與陝西合作前景廣闊。願以“一帶一路”建設為契機,加強同陝西的交流合作,為陝西企業在吉打州投資興業創造良好條件,推動雙方友好關系不斷發展。

(責編:常雪梅、王珂園)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