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王建軍在調研西寧重點項目建設時說 給幸福西寧點個贊

2019年08月13日14:26    來源:青海日報

原標題:給幸福西寧點個贊

本報訊 (記者 羅藏) 8月12日,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王建軍來到西寧市多巴新城,調研新華聯西寧國際旅游城建設項目。他強調,要深入貫徹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和新發展理念,認真落實省委十三屆六次全會精神,圍繞建設幸福西寧總目標,在以國家公園為主體的自然保護地體系示范省建設中,扛起省會擔當,打造公園城市。

八月的西寧市綠樹成蔭,多巴新城初具規模。在新華聯西寧國際旅游城項目展板前,王建軍駐足觀看,聽取介紹,仔細詢問旅游城整體建設進度和童夢樂園開業准備工作,詳細了解設施調試檢測、游客接待能力、提供帶動就業、餐飲商業服務、旅游停車場所等情況,實地查看了童夢王國、石榴籽園、主題酒店、海洋世界等項目。他叮囑項目單位負責人,童夢樂園開園在即,既要建設好,也要運營好,提升游客體驗感和舒適度,打造硬件一流、軟件一流、服務一流、管理一流的旅游品牌。要切實增強安全意識和服務意識,以精細化的管理確保運行安全有序、服務周到細致。要完善項目的配套開發建設,豐富四季旅游的內涵,拓展影視文化等外延,攬足人氣、做足商機。

調研中,王建軍說,今天的西寧擴大了、長高了、變綠了、更美了,正在更加自信地向創業之城、和諧之城、生活之城、幸福之城邁進,要給幸福西寧點個贊。他指出,在當代技術條件下,城市之間的競爭不再取決於各自的先天條件,而是與后天的努力、眼光、判斷、投資緊密相關,努力決定實力,眼光決定境界,判斷決定選擇,投資決定未來。要充滿自信去努力,以世界眼光看發展,用戰略思維來判斷,讓今天的投資成為明天的財富。

王建軍強調,省會強,全省強。西寧市要深入貫徹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和新發展理念,主動對接、深度融入國家公園示范省建設,堅定不移走生態優先、綠色發展之路,與時俱進打造充滿生機與活力、厚植文明與綠色、豐滿文化與創意、保障健康與安全、提供精神與財富的公園城市,讓生活在這裡的市民一年四季都有休閑的好去處,讓來西寧的游客留下流連忘返的美好記憶,讓各族群眾在這裡共居、共學、共事、共樂,讓良好的生態環境成為幸福西寧的最大支撐。

王曉、於叢樂一同調研。

(責編:常雪梅、呂騰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