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雲南省委省政府與國家開發銀行在京舉行工作會談 趙歡鄭之杰陳豪阮成發出席

2019年08月13日14:18    來源:雲南日報

原標題:省委省政府與國家開發銀行在京舉行工作會談

本報北京專電 (記者 張寅 陳曉波) 8月12日下午,省委、省政府在北京與國家開發銀行舉行工作會談。省委書記陳豪、省長阮成發,國家開發銀行董事長趙歡、行長鄭之杰出席。

趙歡簡要介紹了國開行發展情況,並對雲南省委、省政府的關心支持表示感謝。他強調,國開行將認真貫徹黨中央決策部署,服務國家重大發展戰略,在雲南基礎設施建設、教育衛生領域補短板、產業轉型升級、生態文明建設、脫貧攻堅、科技創新、對外開放、中小微企業發展等方面提供優質市場化金融服務,助力雲南經濟社會發展。

陳豪代表省委、省政府,對國開行服務國家戰略、實現自身發展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賀,對國開行長期以來為雲南經濟社會發展提供的支持幫助表示感謝。希望國開行一如既往大力支持雲南經濟社會發展,特別是“能通全通”工程、教育衛生領域補短板、脫貧攻堅等重點工作,為雲南實現高質量跨越式發展注入新的強勁動力。

阮成發表示,希望雙方進一步強化合作對接,充分發揮開發性金融優勢,助力雲南補齊教育、衛生等領域短板,加快推進縣域高速公路“能通全通”、互聯互通,支持雲南九大高原湖泊保護治理、產業扶貧和鄉村振興等,推動雙方合作開啟新的篇章。

國家開發銀行周清玉、孟亞平,雲南省宗國英、劉慧晏、楊杰參加。

(責編:常雪梅、呂騰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