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李紀恆會見新加坡駐華大使羅家良

2019年08月13日10:09    來源:內蒙古日報

8月12日下午,自治區黨委書記、人大常委會主任李紀恆在呼和浩特會見新加坡駐華大使羅家良。 本報記者 袁永紅 攝

本報8月12日訊 (記者 戴宏)8月12日,自治區黨委書記、人大常委會主任李紀恆在呼和浩特會見新加坡駐華大使羅家良。

李紀恆對羅家良一行訪問內蒙古表示歡迎,並簡要介紹了自治區基本區情和經濟社會發展情況。他說,當前全區上下正在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主席考察內蒙古重要講話精神,積極擴大對外開放,主動融入共建“一帶一路”,著力推動自治區經濟高質量發展。中新兩國是共建“一帶一路”的天然伙伴。內蒙古作為“一帶一路”建設中的重要節點地區,多年來與新加坡的交流合作日益密切。希望雙方共同努力,認真落實兩國領導人達成的重要共識,充分發揮雙方互補優勢,加強人文、旅游、經貿、教育培訓、科學研究等領域的務實合作,推動實現互利共贏、共同發展。

羅家良感謝內蒙古的熱情接待。他說,近年來新中兩國關系迅速發展,新加坡連續6年成為中國第一大新增外資來源國。新加坡與內蒙古之間合作潛力巨大,希望以此次訪問為新起點,推動雙方在水資源綜合利用、開通直航航線、物流園區建設等方面開展合作,努力取得實質性成果。

自治區黨委常委、秘書長張韶春及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會見。

(責編:常雪梅、呂騰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