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杜家毫會見美國偉創力集團客人

2019年08月13日09:16    來源:湖南日報

原標題:杜家毫會見美國偉創力集團客人

湖南日報8月12日訊(記者 賀佳 周帙恆)今天下午,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杜家毫在長沙會見了美國偉創力集團首席運營官巴比爾一行。

杜家毫歡迎巴比爾一行來湘,並回憶起去年9月雙方在美國會見時的情景。他說,湖南與偉創力有著良好的合作關系,雙方的合作和友誼值得共同維護好、發展好。當前,湖南已形成了從芯片設計研發、蓋板玻璃及觸控面板生產,到智能終端產品制造等較為完整的電子信息產業鏈條,這為偉創力在湘發展打下了良好基礎。希望偉創力繼續將湖南作為投資發展的戰略重點,推動雙方合作繼續向前發展。湖南將一如既往支持偉創力在湘發展,以更加開放的姿態歡迎包括偉創力在內的廣大客商來湘投資興業。

巴比爾感謝湖南省委、省政府給予偉創力集團在湘發展的大力支持。他說,雙方的合作有著一個成功的開端,這也進一步堅定了偉創力在湘發展的信心和決心。我們將充分發揮自身優勢,讓集團在湘業務越做越好,實現互利共贏。

省領導胡衡華、張劍飛參加會見。

(責編:常雪梅、呂騰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