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於偉國看望高溫作業一線的重點項目施工人員

2019年08月13日08:59    來源:福建日報

原標題:扎實做好防暑降溫工作 確保勞動者的身體健康和社會生產生活穩定

本報訊 (記者 周琳) 近期,我省天氣連日晴熱高溫。12日,省委書記於偉國一行來到寧德七都溪特大橋項目,看望奮戰在建設工地的工人,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各地堅守在高溫一線的勞動者表示真摯問候。於偉國強調,要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安全生產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實做好防暑降溫各項工作,強化安全生產責任制,確保勞動者的身體健康和社會生產生活穩定。

七都溪特大橋是上汽乘用車寧德基地未來物資運輸主通道,目前大橋箱梁架設已完成,全線貫通。在項目建設工地,於偉國詳細了解項目建設進展,並與施工人員一一握手。他要求,施工單位上海公路橋梁(集團)有限公司要用心關愛一線工人,嚴格落實防暑降溫有關規定,科學合理安排工作,確保高溫天氣施工安全和工程質量。他同時關切地叮囑工人們,一定要注意自我防護、勞逸結合,採取有效措施防暑降溫,保証身體健康安全。

於偉國強調,全省各地各行業要堅持以人為本理念,始終把人民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加強組織領導,強化監督管理,落實主體責任,形成保障合力,全力解決高溫天氣給人民群眾生產生活帶來的困難和問題,確保全省安全度夏。要做好宣傳引導,細化防暑降溫宣傳教育內容,加強防暑和中暑急救的宣傳教育,增強勞動者在高溫天氣作業的自我勞動保護能力。

省委常委、秘書長鄭新聰一同看望。

(責編:常雪梅、呂騰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