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張慶偉王文濤會見農業農村部黨組書記部長韓長賦

2019年08月13日08:43    來源:黑龍江日報

原標題:張慶偉王文濤會見農業農村部黨組書記部長韓長賦

12日晚,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張慶偉,省委副書記、省長王文濤在哈爾濱會見農業農村部黨組書記、部長韓長賦一行。

張慶偉、王文濤對韓長賦一行到黑龍江調研指導表示歡迎,對農業農村部給予黑龍江的關心、支持和幫助表示感謝。張慶偉表示,黑龍江正結合“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在深入推進東北振興座談會上的重要講話和對我省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堅持把“三農”工作擺在重中之重的位置,當好維護國家糧食安全“壓艙石”,爭做農業現代化建設排頭兵。我們充分發揮科技作用,加強田間管理和病虫害防治等工作,努力實現糧食生產再奪豐收,向新中國成立70周年獻禮。希望農業農村部在秸稈綜合利用、黑土地保護、農業科技等方面給予支持指導,不斷提升黑龍江農業綜合競爭力。

韓長賦對我省高度重視“三農”工作和取得的成績給予肯定。他表示,黑龍江肩負著保障國家糧食安全的重大責任,地位十分重要。農業農村部將一如既往加大支持力度,助力黑龍江現代農業發展。

農業農村部副部長於康震,省領導王永康及省直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會見。(記者曹忠義)

(責編:常雪梅、呂騰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