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中國伊斯蘭教協會在京舉行古爾邦節招待會

尤權到會賀節

2019年08月12日19:55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中國伊斯蘭教協會12日在京舉行招待會,慶祝古爾邦節。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統戰部部長尤權到會祝賀。

中國伊斯蘭教協會副會長金汝彬致辭,代表中國伊斯蘭教協會對黨和政府給予的親切關懷表示感謝,並向全國穆斯林群眾致以節日問候和良好祝願。

2019年,中國伊斯蘭教協會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深入推進伊斯蘭教中國化,開展“解經”和講新“臥爾茲”活動,開展國旗、憲法和法律法規、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等“四進”清真寺活動,積極引導伊斯蘭教與社會主義社會相適應﹔加強自身建設,開展對外交流,講好中國穆斯林故事。目前,伊斯蘭教界正在開展“助力新時代、共筑中國夢”為主題的愛國主義教育活動,迎接新中國成立70周年。

40多位阿拉伯國家駐華使節,在京外國穆斯林專家代表,中央和北京市有關部門負責同志,首都各界穆斯林代表共200余人出席招待會。

(責編:呂騰龍、王珂園)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