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寧夏回族自治區舉行古爾邦節茶話會

2019年08月11日14:12    來源:寧夏日報

原標題:自治區舉行古爾邦節茶話會

在回族等少數民族的傳統節日——古爾邦節到來之際,自治區黨委和政府在銀川舉行歡慶古爾邦節茶話會,來自全區各條戰線、各族各界代表歡聚一堂,共慶佳節、共話願景。

茶話會前,自治區領導石泰峰、咸輝、崔波來到各界代表人士中間,同部分省級老領導、民族團結進步先進單位和個人代表、回族等群眾代表和宗教界代表等親切握手、互致問候。

全國政協民族和宗教委員會副主任齊同生,自治區領導姜志剛、許傳智、趙永清、張韻聲、潘武俊、李金科、石岱等出席茶話會。自治區黨委常委、統戰部部長白尚成致辭。自治區副主席王和山主持茶話會。

白尚成代表自治區黨委、人大、政府、政協向全區回族等少數民族群眾致以節日的問候和良好的祝願,向關心支持全區經濟社會發展的各族各界朋友表示感謝。他說,歷經61載春華秋實,全區各族干部群眾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共同團結奮斗、共同繁榮發展,各項事業取得了歷史性成就,各族群眾親如一家的優良傳統進一步鞏固。進入新時代,要始終把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作為首要政治任務,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進一步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堅決貫徹黨的民族政策和宗教工作基本方針,深入開展民族團結進步創建活動,促進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樣緊緊抱在一起,為建設美麗新寧夏、共圓偉大中國夢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茶話會上,與會同志一同觀看了文藝演出。

自治區人大、政府、政協有關領導同志,武警寧夏總隊主要領導同志,部分退休省級老同志,區直有關部門(單位)、中央駐寧有關單位、有關大型企業主要負責同志,各民主黨派寧夏區委會負責同志,各宗教團體負責人等參加了茶話會。

(責編:高巍、趙晶)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