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領導古爾邦節前看望老領導老同志

2019年08月10日14:57    來源:新疆日報

原標題:自治區領導古爾邦節前看望老領導老同志

古爾邦節前夕,自治區領導陳全國、雪克來提·扎克爾、肖開提·依明、努爾蘭·阿不都滿金、孫金龍、李鵬新等分別看望或委托有關部門負責同志看望了全國人大常委會原副委員長司馬義·鐵力瓦爾地、全國政協原副主席阿不來提·阿不都熱西提和阿木冬·尼牙孜、阿不都熱依木·阿米提、乃依木·亞森、巴岱、賈那布爾·司馬胡力、艾斯海提·克裡木拜、張思學、克尤木·巴吾東、張秀明、符強、頡富平、瑪依努爾·哈斯木、吐爾巴依爾、阿米娜·阿帕爾、玉素甫·穆罕默德、胡吉漢·哈克莫夫、哈德斯·賈那布爾、海裡且姆·斯拉木、米吉提·納斯爾、李逢滋、章恆、馬建國、王懷玉、達列力汗·馬米汗、買買提明·扎克爾、阿山拜克·吐爾地、杜秦瑞、張國梁、阿勒布斯拜·拉合木、買買提明·牙生、喬吉甫、賈帕爾·阿比布拉、鐵力瓦爾迪·阿不都熱西提、錢智、約爾古麗·加帕爾、裡加提·蘇裡堂、伊那木·乃斯爾丁、張毅、迪牙爾·庫馬什、馮大真、文克孝、吳佳和、王友三、玉素甫·艾沙、謝志強、李東輝、吾甫爾·阿不都拉、張貴亭、張玉忠、帕夏·依夏、吳敦夫、熊輝銀、姚永鋒、蔣珊、賽爾杰、朱振中、黃昌元、夏力甫漢·卡熱木、買買提江·艾買提、王偉、柳耀華、柯賽江·賽力禾加、柯麗、買買提艾山·托乎達力、阿尤甫·鐵衣甫、白志杰、毛肯·賽衣提哈木扎、劉晏良、熱孜萬·艾拜、李湘林、劉志勇、於秀棟、卡德爾汗·米拉斯汗、阿不都力提甫·阿不都熱依木、庫爾班·肉孜、肉孜·司馬義、買買提·玉素甫、哈斯木·馬木提、尼相·依不拉音、陳金池、趙祥娃、王記文、李桂茂、楊肇季、閆汾新、郭連山、張繼勛、買買提肉孜·賽帕爾、張光漢、杜宏鑒等老同志,向老同志們致以誠摯的節日問候,衷心祝願老同志們節日快樂、健康長壽、闔家幸福、萬事如意。根據自治區黨委安排,新疆軍區、新疆生產建設兵團領導分別看望慰問了軍區和兵團的離退休老同志。

陳全國、雪克來提·扎克爾等自治區領導表示,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自治區黨委和政府團結帶領全區各族干部群眾,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深入貫徹黨的十九大和十九屆二中、三中全會精神,全面貫徹落實新時代黨的治疆方略特別是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總目標,堅持依法治疆、團結穩疆、長期建疆,統籌做好穩定發展各項工作,社會大局和諧穩定,經濟平穩健康發展,各族群眾生活不斷改善,民族團結鞏固加強,各項事業取得了新的進步。這些成績的取得,根本在於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光輝指引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的堅強領導,得益於全國各族人民的大力支援和全區各族干部群眾的艱苦奮斗,也凝結著各位老領導老同志的心血。真誠希望各位老領導老同志保重身體,一如既往關心支持自治區黨委和政府的工作,繼續發揮好優勢和作用,為實現新疆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不斷作出新的貢獻,以優異成績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

老同志們由衷地感恩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的親切關懷,對自治區黨委和政府的關心表示感謝。他們表示,新中國成立70年來,新疆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特別是黨的十八大以來,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自治區黨委和政府團結帶領全區各族人民,堅決貫徹落實新時代黨的治疆方略,緊緊圍繞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總目標,扎實推進穩定發展各項工作,社會越來越穩定,經濟發展越來越好,各族群眾得到的實惠越來越多,各項工作都取得了鼓舞人心、催人奮進的成績。老同志們一致表示,要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倍加珍惜來之不易的大好局面,全心全意地支持自治區黨委和政府的工作,為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疆貢獻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責編:高巍、趙晶)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