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賀榮在寶雞市調研

2019年08月10日14:43    來源:陝西日報

原標題:堅持黨建引領 推動高質量發展

8月7日、8日,省委副書記賀榮到寶雞市金台區、渭濱區、高新區、岐山縣,調研企業黨建、脫貧攻堅、農村人居環境整治等工作。

賀榮來到陝汽、寶鈦、寶雞機床等省屬企業的工廠車間,聽取“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開展情況介紹,與企業負責人圍繞企業檢視問題、整改落實,交流深化國資國企改革等方面的具體做法。在金台區勝利村、玉池村,賀榮聽取黨支部建設情況,查看農村人居環境整治工作進展,到貧困群眾家中了解“兩不愁三保障”政策落實情況,征詢幫扶干部和群眾的意見建議。在調研寶雞市委黨校遷建等項目時,對運用新一代信息技術完善功能提出明確要求。賀榮還調研了渭濱區非公企業紅色商圈、海力特精密機械公司、吉利汽車部件公司等黨組織建設和生產經營工作。

賀榮在調研中強調,寶雞市要認真落實省委十三屆五次全會要求,全力做好穩增長等工作。要加強國企黨建和改革工作,推進軍民融合深度發展,以創新驅動做強做優制造業,引領高質量發展。要強化非公企業黨建工作,發展壯大民營經濟,鞏固和提升衛生環境、教育醫療等優勢,進一步提升城市綜合實力。要選優配強農村基層黨組織帶頭人,提升農村黨支部書記、村委會主任“一肩挑”比例,扎實做好農村基礎設施建設、村容村貌提升、改廁和垃圾處理等工作,大力發展農村集體經濟。要著力解決“兩不愁三保障”突出問題,下氣力做好防返貧工作,確保貧困群眾穩定脫貧增收。

副省長、寶雞市委書記徐啟方一同調研。

(責編:高巍、趙晶)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