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雲南省政府與瑞章科技有限公司簽署智能物聯產業戰略合作協議 陳豪出席簽約儀式 

2019年08月10日14:29    來源:雲南日報

8月9日,省政府與瑞章科技有限公司在昆明簽署智能物聯產業戰略合作協議。

省委書記陳豪會見了全國政協常委、上海現代服務業聯合會會長鄭惠強和瑞章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夏鐘瑞,並共同出席簽約儀式。雙方就加強優勢對接,運用新型物聯技術促進雲南傳統產業轉型升級和發展戰略性新興產業,助力雲南高質量跨越式發展進行了交流。

根據協議,瑞章科技將依托雲南省區位優勢、資源優勢、開放優勢,推動物聯網領域先進技術在雲南重點行業領域加快推廣應用,支持雲南大力發展智慧農業、智慧物流、智慧城市等。雙方還將共同支持在雲南打造智能物聯網產業園(基地)、設立智能物聯產業基金,培育雲南智能物聯產業集群。

劉慧晏、董華出席。 

(責編:高巍、趙晶)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