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安徽省與中國人民大學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李錦斌、靳諾見証簽約

2019年08月10日13:50    來源:安徽在線

原標題:安徽省與中國人民大學 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8月9日上午,安徽省與中國人民大學在合肥簽署省校戰略合作框架協議。省委書記李錦斌、中國人民大學黨委書記靳諾見証簽約。省長李國英與中國人民大學校長劉偉共同簽署協議,副省長王翠鳳主持簽約儀式,省政協副主席李和平參加。

簽約前,李錦斌、李國英與靳諾、劉偉一行座談。李錦斌指出,近年來,我們牢記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安徽重要講話精神,著力下好創新“先手棋”,高質量實施五大發展行動計劃,推動了經濟社會發展穩中有進、進中向好。中國人民大學作為我們黨創辦的第一所新型正規大學,長期以來關注和支持安徽發展,雙方在多領域進行了密切交流合作,取得了顯著成效。創新驅動發展、人才支撐創新。希望雙方以此次簽約為新起點,聚焦“加強改革創新,努力闖出新路”,圍繞長三角一體化發展、中部地區崛起等國家戰略實施,在人才培養、干部培訓、教學科研、智庫咨詢等方面深化務實合作,攜手共創省校合作、互利共贏的新局面。

靳諾表示,中國人民大學將充分發揮自身優勢,結合安徽發展需求,全面落實協議內容,為現代化五大發展美好安徽建設提供更多人才供給和智力支撐。

(責編:高巍、趙晶)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