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吳政隆會見美國福特汽車客人

2019年08月10日13:46    來源:新華日報

原標題:吳政隆會見 美國福特汽車客人

8月9日,省長吳政隆在南京會見美國福特汽車集團副總裁、福特汽車中國總裁兼首席執行官陳安寧一行。

吳政隆對陳安寧一行前來共商合作表示歡迎,對福特汽車長期以來為江蘇發展作出的貢獻表示感謝。他在簡要介紹江蘇經濟社會發展情況后說,今年以來,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我們統籌做好穩增長、促改革、調結構、惠民生、防風險、保穩定各項工作,全省經濟運行總體平穩、穩中有進、穩中提質,高質量發展取得新進展,“強富美高”新江蘇建設邁出新步伐。江蘇是科教大省、產業大省,區位優越,營商環境好,實體經濟發達,汽車產業是江蘇的戰略性支柱性產業,也是推動制造業高質量發展的重要內容。福特汽車是世界著名汽車生產商,是名副其實“百年老店”。在當前的外部環境下,企業在南京建設產品研發中心和運營中心,搶抓長三角區域一體化發展等重大戰略機遇,充分體現了福特汽車長遠的戰略眼光,有利於發揮各方優勢,必將推動雙方互利合作、共贏發展取得更加豐碩成果。希望企業繼續將江蘇作為福特全球重要戰略布局之一,把更多大項目好項目落在江蘇。我們將堅定不移推動全方位開放,營造更優質的環境,全力支持福特汽車在江蘇創新創造、發展壯大。

陳安寧說,南京是我的家鄉,我對這裡充滿感情。江蘇人文薈萃、環境優美、交通便捷,營商環境居於前列。福特汽車始終把江蘇作為重要戰略基地。我們將把握好電動化、智能化、電商化、共享化發展趨勢,把更多創新成果在江蘇轉化、更多高端項目在江蘇落地,攜手實現高質量發展。

南京市市長藍紹敏,省政府秘書長陳建剛參加會見。

(責編:高巍、趙晶)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