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王文濤會見華為公司客人

2019年08月10日13:39    來源:黑龍江日報

原標題:王文濤會見華為公司客人

9日,省委副書記、省長王文濤在哈爾濱會見華為公司高級副總裁、中國區總裁魯勇一行。

王文濤指出,去年10月,黑龍江省政府與華為簽署戰略合作協議,依托華為技術創新和技術服務能力,開展互聯網政務服務等合作,尤其是確定共同開展哈爾濱“智慧供暖”試點,通過可調節的智能供暖網解決方案,提供新型供暖模式,既根據氣溫變化調節室溫保障北方冬季供暖需要,又節能環保、減少能耗和污染排放。省政府、哈爾濱市高度重視智慧供暖試點工作,將此列入重點工程優先支持保障,並將跟蹤督辦。雙方還就加強5G在龍江場景應用,以市場化推動ETC可視一體化,基於鯤鵬生態平台通過招商方式在產業創新方面開展合作等,進行了深入交流。

魯勇介紹了華為公司運營情況。他說,這次來訪主要是提供應用智慧供暖解決方案,將在今年供暖季在哈爾濱市兩個小區試運行,華為有信心把試點做成行業標杆項目,並在實踐中總結經驗不斷完善,惠及民生。

程志明、孫喆參加會見。

(責編:高巍、趙晶)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